身為客家媳婦的我

發揚客家美食是理所當然的啦

 

來吃美食心情超好的

客家美食其實還蠻多的

薑絲炒大腸、客家小炒都是不能錯過的美食

楊梅最有名的客家餐廳是:楊梅大鵝莊

但是楊梅在地人都知道首烏客家餐廳才是一絕

所以就由我來推薦必點的餐點囉

 

新鮮生魚片

生魚片新鮮又厚實

沾著哇沙比醬油一口咬下

真的讚讚讚讚讚

一定要點一盤來吃吃呀

 

現燙鵝肉

鵝肉真的超新鮮好吃的

因為這家餐廳生意很好

所以鵝肉都是當天現燙

 

所以吃起來不會老老柴柴的

鵝肉皮上抹些鹽巴就很美味了

另外

客家人喜歡用白豆豉甜醬沾鵝肉

其實我也超推

 

經典名菜:薑絲炒大腸

點這道菜時

記得要向老闆多點一碗白飯呀

首烏餐廳的薑絲炒大腸超夠味

一入口會被薑絲的酸嗆味給喚醒

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而且他們家的大腸清洗得非常乾淨

也會把腸內的肥油清洗乾淨

拌炒夠味薑絲後更顯大腸的柔嫩Q軟

大家千萬別錯過呀

 

這條現煮鮮魚湯

是老闆的私房菜

通常老闆都會告知饕客今天有什麼新鮮貨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現煮的新鮮魚湯只需加入薑絲和蔥段

就是一道好喝鮮甜的魚湯了

 

韭菜鵝腸鴨血超大盤

還有一堆韮菜和白豆豉

非常好吃又大盤

超級推推推

 

鳳梨炒龍鬚菜

這盤菜也超大

新鮮龍鬚菜以醃鳳梨快炒

吃起來鮮甜卻也夠味

超級好吃的

寫到這裡

我想我該去覓食了

arrow
arrow

    蘋果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