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44.JPG  

來到博多

絕對不能錯過博多車站內的購物天地

猶記去年第一次到博多的時候

我連車站都沒出來

就在車站裡的購物廣場吃到世界上最美味的草莓大福

逛得不亦樂乎

完全不想看到戶外的天空呀

IMG_4743.JPG  

光是看看日本人做的創意小點就夠吸睛了

由於第二天一早吃了不太飽的早餐

為了再充電+充飽肚子

(通常我出國都會餓鬼附身,一天至少都要吃五餐)

所以決定先到博多車站下的美食街找尋甜點補充血糖

IMG_4746.jpg  

結果來到一家咖啡廳

其實我已經忘記店名了

只記得蘋果派很好吃

IMG_4745.JPG  

被這家甜點店吸引過去

主要是看到令人垂涎三尺的可口甜點

而且店內環境很好

偷閒喝個咖啡再走

IMG_4747.JPG  

我點了內餡完全是真材實料的新鮮蘋果做成的蘋果派

讓我朝思暮想的上高地五千尺的超美味蘋果派頓時浮現在我腦海裡

來到日本

當來要一嚐解相思之情呀

醃製過的蘋果超好吃的

這家店的蘋果餡保有天然蘋果的酸甜味

而五千尺旅館的蘋果應該是用大量的砂糖醃製

所以比較香甜

兩家風味大異其趣

不過各有特色

配上咖啡

簡直快要融化了

到日本非常推薦真材實料的蘋果派

真得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蘋果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