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72.jpg  

位處於台南火車站後站的香格里拉國際大酒店

是個地理位置絕佳的大飯店

不僅旁間就是大遠百百貨公司

對面就是成功大學的體育場

周邊還有許多大學美食街

從火車站步行只需一分鐘

果真是台南住宿的第一選擇呀

IMG_2673.jpg  

當天我一個人住宿

好心的櫃台小姐幫我的房間升級為行政客房

整個房間總共有17.5坪

一個人住起來也太空曠了吧

IMG_2674.JPG  

香格里拉大飯店共有333間客房和套房

每間房間的坪數都有15坪以上

是台南各酒店中坪數最大的客房

也是台南最高級的酒店

喜歡寬大無拘束的朋友們

可以選擇投宿於此

而房間的設計

均採用高雅的亞洲設計

咖啡色調給人一種沉穩溫暖的感覺

即使一個人來住

也不會覺得恐怖

IMG_2678.jpg  

酒店附贈的水果看起來也很可口

不過來到台南

當然要到阿美水果攤走一下才行

IMG_2675.JPG  

書桌前的紗帘打開

面對的是成功大學的體育場

即使已經晚上九點

操場的燈依舊亮著

跑道還是有不少人揮灑汗水

賣力的奔馳著

若不是隔天要考試

我早就奔下來個10km了

IMG_2676.JPG  

其實住宿時

我最重視的床

畢竟住宿最重要的就是要睡得舒服

這才是旅館最重要的任務

我一個人投宿這麼大間的房間

床當然也是大得嚇人

這張床是雙人King size

害我躺下來時

還真不知道要靠左還是靠右

枕頭似乎有點偏軟

好在有兩個枕頭可以疊在一起

頭才不會一下子就陷下去

不過不知是不是一個人住

總覺得沒有很容易入睡

或許也是隔天有考試

所以翻來覆去好幾下才入眠

IMG_2677.JPG  

浴室也大得恐怖

除了浴缸外

一側還有馬桶

另一側還有淋浴間

而附贈的清潔用品

也都是水準之上

不是廉價品

果然是台南最高級的酒店呀!!!

不知是否因為TripAdvisor的關係

酒店內到處都是外國人

IMG_2682.jpg  

介紹完大酒店

放完行李的我

立馬往美食街衝了!!!

身為高雄人的我

在高中時期

總是鍋燒意麵陪伴著我

真的好懷念

一回到南部

當然要來個鍋燒意麵大巡禮

我待在台南早、中、晚餐都是靠鍋燒意麵度過的

吃不膩嗎?

當然吃不膩呀

這可是在北部吃不到的味道哩!!!

個人推薦鍋燒意麵要點“沙茶”口味

雖然我一直被警告不要吃沙茶

但是鍋燒意麵少了沙茶

就不是鍋燒意麵了

於是我就勇敢了吃了三頓沙茶鍋燒意麵了

IMG_2683.jpg  

阿美芭樂當然也是成大美食街的招牌啦!!!

因為接近晚上九點才到阿美芭樂

那時候已經沒有什麼人在排隊了

老板看我東挑西選不知要點什麼

就請我吃了一片橘子

這一吃還真是不得了

橘子經由老板撒上特製的調味粉醃製後

簡直好吃到驚為天人呀

害我原本只想買甘草芭樂

卻多選了好多橘子

而木瓜也是我的最愛

當然不能錯過啦!!!

就這樣擰著一大盒水果回飯店

才花了我50元

再加上鍋燒意麵

這頓台南行第一餐總共才花掉100元

真是讓我徹徹底底愛上台南這個地方啦

 

arrow
arrow

    蘋果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