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35.jpg  

隱身在民生東路和敦化北路巷口間的義式餐廳LULU

儼然是愛吃義式餐點的老饕心中的首選

在西華飯店旁的小巷弄轉入

就可以看見大大的LULU四個字

推薦LULU的人

大都衝著餐點道地美味

價格合理

主要是他們家的商業午餐經濟實惠

因此擄獲附近上班族的心

不過我們是晚餐時刻用餐

點的菜也稍貴

結賬時候心有抽痛的感覺

IMG_3015.jpg  

這家餐廳的水是要付費的

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法國evian礦泉水

一種好像是Fiji斐濟礦泉水

前者每人30元,可無限暢飲

後者每瓶120元,只有四杯高腳杯的份量

這種點法

好像是在瓦成點白飯一樣

我們選擇點evian礦泉水

於是我整個卯起來狂喝水

反正我本來就是水牛再世

點完礦泉水

我們又加點一瓶紅酒

還好一瓶才七百

至少這瓶酒是正常價格

IMG_3017.jpg  

LULU的麵包真是一絕

主要是他們家有自營麵包店

因此現做麵包相當新鮮

味道也超讚的

無論是夾上奶油

或是塗上義大利油醋醬

都超好吃的

IMG_3028.jpg  

主菜我們點了:香煎綜合海鮮盤

總共有大明蝦、北海道干貝、墨魚、鮭魚

食材非常新鮮

吃起來有自然的鮮甜!!!

IMG_3033.jpg  

另一道主餐:香煎鵝肝松露奶油飯

這是饕客指定的一道菜

而我本身超愛吃鵝肝的

當然不能錯過這道佳餚囉!!!

這道餐點相當精緻

燉飯分量有點少

相較起來

鵝肝倒是大的令人驚喜

鵝肝的濃郁搭上奶油燉飯的濃郁

兩者味道在口中濃郁的化不開

也太好吃了吧!!!

難怪是老饕指定必點的主餐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

燉飯很容易變冷

鵝肝也是

所以吃飯的速度一定要快

否則等到兩者溫度同時降低

吃起來就會覺得“很膩”

我就是吃太慢

吃到後來覺得有點膩掉

於是繼續猛灌水

IMG_3035.jpg  

LULU餐廳最著名的甜點就是“舒芙蕾”了

其實再吃LULU之前

我只聽過“舒芙蕾

倒是沒嚐過

今天正好可以一嚐“舒芙蕾”了

原來舒芙蕾是打發蛋白烘烤而成

通常烘烤時間為十分鐘

待蛋白慢慢膨起即完成

在舒芙蕾裡淋上奶蛋醬和新鮮百香果

怕酸的我竟然不怕

因為百香果混合奶蛋醬竟有百香果的天然香氛

一點酸味都沒有

真是讓人太驚喜了

而舒芙蕾的蛋白發泡口感

也實在令人大心呀

第一次就吃這麼好吃的舒芙蕾

真不知道以後能否接受其他的舒芙蕾呀

IMG_3036.jpg  

甜點是法式香蕉捲

軟嫩的法式可麗餅配上香蕉和巧克力

一樣濃郁可口

非常好吃

 

LULU是一間很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不過還是推薦大家去享用超值划算的商業午餐

當然

在吃過大江南北

在我心中第一名的義式餐廳

還是西華飯店的托斯卡尼餐廳呀

 

arrow
arrow

    蘋果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