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自助旅行

我最不care的就是住宿了

因為自助旅行通常要走很多路

花很多時間探訪景點

回到旅館早已是晚上10點過後的事了

只要能洗去一身疲倦、倒頭大睡

就已經非常符合我的需求了

所以每次旅行花在旅館的費用都是最少的

要我住在高級的旅館我反而覺得浪費

但在平價的旅館當中

我非常推薦dormy inn

之前已在部落格中介紹歧阜dormy inn

想要知道為何我這麼喜歡這家連鎖旅館的朋友們

不妨回顧一下歧阜dormy inn的介紹啦

 

dormy inn的房間大小其實和一般商務旅館的規模差不多

雙人床的大小適中

習慣睡加大雙人床的朋友可能會稍嫌小一點

房間內有簡單的衛浴設備

有浴缸,可以泡澡

若你想徹底洗去一身疲憊

每家dormy inn(不論是否設立在溫泉區)

都有提供免費的溫泉

但真正最深得我心的

就是dormy inn的豐盛早餐呀

 

博多盛產明太子

來到博多絕對不能錯過明太子

這碗由明太子、吻仔魚、生花枝所組成的三色海鮮丼是不是很誘人呀

免費!!!

而且可以一直加、一直加、一直加、一直加

 

而dormy inn最讓人感心之處

就是會提供當地最著名的名產

供給遠道而來的旅客享用

讓旅客對此地有深刻印象

像這碗湯就是博多著名的“水炊鍋”

有就是“雞肉火鍋”

湯頭喝起來十分清甜

滿滿的綜合蔬菜配上紮實雞肉

在秋日裡確實是一道暖胃的湯品

非常推薦

 

buffet的其他菜色也十分豐富

烤鯖魚、烤鮭魚、炸魚板、蒟蒻牛肉壽喜燒、烤明太子、日本小芋頭

應有盡有

喜歡吃芋頭的朋友到日本一定要嚐嚐看日本小芋頭

口感綿密粘稠

和台灣芋頭鬆軟的口感完全不同

 

生菜的菜色也十分豐富

可以盡情享用以補充其他兩餐蔬菜量的不足

 

溫泉蛋也是必拿的餐點

若不喜歡冰涼或生食口感的朋友

也可以選擇煎蛋或水煮蛋喲

 

 dormy inn除了有豐盛且俱有當地特色的早餐料理外

另一項貼心的服務就是提供免費的宵夜:拉麵給住宿的旅人

 

當你逛累了

或是泡湯完肚子咕嚕咕嚕叫時

每晚9:30~11:00都可以到餐廳吃免費的拉麵

 

到餐廳先領取號碼牌

等後廚師現煮拉麵

 

不一會熱騰騰的醬油拉麵就出爐了

拉麵是醬油湯底

搭配簡單的海苔、筍乾和蔥花

味道簡單不油膩

超級適合當宵夜(顯示嘴饞狀態)

 

這餐宵夜已是當天的第五餐了

為了寫網誌

還得犧牲身材呀

 

另外這間dormy inn的一樓旁有間family mart

在等候check out時可以去閒晃一下

   

family mart販賣許多補充體力的維他命飲料

以及養肝的飲品

想必辛苦的日本人很需要隨時充電一下吧

不過我還真不敢喝養肝飲品

看到瓶身有豬肝的圖案(嗯~好像是人肝)

我就不敢領教了

 

 

dormy inn也提供免費道博多站的接駁公車

雖然旅館本身與車站距離並不遠

但接駁車的存在

總是讓自助背包客倍感窩心呀

總之

非常推薦到日本的自助客道dormy inn住住

平時價格非常超值

但到了假日不僅價格提高

空房也不多

所以想要體驗的朋友

記得提早規劃喲

arrow
arrow

    蘋果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