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66  

很久沒到美麗華走走

剛好運動結束想吃清淡一點的食物

於是就來天母盛鑫用餐

IMG_7468  

記得豆豆還是大學生的時候

有來吃過一次

後來年代久遠

已經忘記味道了

今天剛好一併喚回當時的回憶!!!

IMG_7469  

中午有提供商業午餐

主餐點了香烤嚴選德國豬腳白蘭地香蒜拌炒菲力塊

套餐部分有附沙拉,麵包, 湯,甜點,飲料

算是一套完整的餐點

IMG_7472  

首先上菜是沙拉的部分

IMG_7475  

是蟹肉鮮蔬沙拉

淋上酸酸的和風醬

配上五顏六色的鮮蔬

兼具視覺和味覺的享受

IMG_7477  

接下來是麵包

外酥內鬆的法國圓麵包很大顆

用刀子分開後

麵包內的蒸氣一直飄散出來

塗上奶油後真是好吃

 

IMG_7479 IMG_7481  

湯品的部分

我們選擇洋蔥湯和海鮮清湯

味道適中  也熱乎乎的

算是中規中矩

IMG_7483  

主餐一:香烤嚴選德國豬腳

我本人是蠻喜歡吃德國豬腳的

不過常常會遇到一些問題

第一:分量太大,原本很好吃,但吃到最後卻很膩

第二:烹煮時外皮太過酥脆,豬腳肉乾乾柴柴的,不優

第三:太過溼潤,有點恐怖

不過今天在天母盛鑫吃的豬腳

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商業套餐的德國豬腳只有半份

所以吃起來分量剛剛好

而且皮Q彈滑順

肉鮮嫩多汁

應該是我吃過前三名好吃的德國豬腳吧!!!

非常推薦!!!

IMG_7486  

主餐二:白蘭地香蒜拌炒菲力塊

菲力牛排切塊佐白蘭地拌炒真令人驚艷

不會過老過柴

反而使得菲力牛排的鮮嫩多汁展現得淋漓盡致

超好吃的!!!

另外還加入大量的蒜頭,洋蔥,青蔥拌炒

主菜附上一球白飯剛好伴著這些味道重的辛香料一起吃

不過我個人不愛白飯

如果能換成薯泥會更符合我的要求

不過菲力塊真的很好吃~~

不敢吃德國豬腳的看官可以試試這道菜

IMG_7489  

甜點一:新鮮芋泥球

芋泥球內除了有芋泥外

還有很多芋頭塊

吃起來還不錯

不會太甜太膩

配上黑咖啡剛剛好

IMG_7492  

甜點二: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的表層僅有薄薄的一層糖衣

微焦的糖粒不致於使布丁產生燒焦的苦澀味

反而凸顯布丁本身的清香原味

也是很適合當配黑咖啡使用!!!

IMG_7491  

飲料部分

我選了黑咖啡

由於我平常喝慣了濃縮咖啡

這裡的咖啡反而淡了

不過熱熱的  味道也不差

算是今天午餐美麗的ending

 

餐廳資訊:http://www.gille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