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五隻手羽先後

又匆匆趕回旅館大廳和日本友人聚餐

感謝熱情的日本友人招待我們到高級連鎖日式涮涮鍋店:木曾路

若不是日本人招待

我這輩子應該不敢踏進這種店吧

 

木曾路是一間日本連鎖的高級涮涮鍋店

店鋪主要分佈在本州的關東、關西、中部地區與九州

 

木曾路主打:獨特秘制醬汁

                  嚴選上質牛肉

                  隱秘的私人包廂

                  包廂專屬服務人員

  

因此涮涮鍋專人幫你調理

顧客只需要張開嘴巴把食物吃下去即可

享受最高等級的食物與服務呀

  

前菜是精緻的蛋豆腐

味道濃郁

  

熱情的日本友人幫我們點了一杯啤酒

  

還有一瓶紅酒

似乎想測試一下我們的酒量

好險姐平常在台灣都有練過

這樣的組合基本上還撐得住

  

真正厲害的來了!!!

這盤牛肉真的超厲害的

油花分布均勻

放進高湯裡涮個兩秒

肉還呈現粉紅色

再沾點秘制醬汁

放入口中

天呀

超級軟嫩鮮甜的

油香瞬間在口中迸開

真的超級讚

這輩子第一次吃過這麼讚的涮牛肉呀!!!

真的真的超級推薦各位看官

一輩子一定要來吃一次呀

接下來的時間

我就是一直張開口

細細地品嘗穿著傳統和服的服務生幫我涮好的肉

但真正過分的來了

第一盤還沒涮完

第二盤又送來了

等於我一個人就自己吃完一大盤肉耶

真的好撐好滿足呀

 

看我吃的超級滿足之際

眼看紅酒和啤酒都快喝完了

日本友人又加點兩壺sake

又幫我加點一杯梅酒

真是太豪邁了

第一次覺得酒量好的好處就是

一次可以品嘗到四種不同種類的美酒呀!!!

這四種酒中

我真的超愛sake

濃醇的香氛

倒入小小的酒杯

可以優雅的一飲而盡

也可以細細品啜sake獨特的香氣

梅酒也超讚的

日本梅酒其實還蠻甜的

一定要加一堆冰塊把甜味稀釋

在酒酣耳熱之際來杯梅酒冰鎮

再好不過

 

日本料理的尾聲

通常是白飯上場的時候

 

一碗白飯配上簡單的醃製醬瓜

就可以帶出日本米獨有的美味

以及醃製物的獨特風味了

這種單純的美味

真的是日本料理最美的尾聲

 

今日甜點是香濃的香草牛奶冰淇淋

平常我很少吃冰

但今天因為是日本友人招待

所以我破例吃了一口冰淇淋

但這一吃不得了

冰淇淋香甜濃郁的不像話呀

怎麼每樣東西在日本吃起來都特別好吃呢

在名古屋第一個晚宴真是太幸福了

 

感謝右下方的日本友人的熱情招待

讓我吃到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涮牛肉呀

arrow
arrow

    蘋果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