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9.jpg  

很久在高雄閑晃的我

已把故鄉當他鄉了

說來慚愧

身為一個高雄人

對於高雄美食竟如此的陌生

還好每次回高雄

都會有在地好友帶我到處尋找美食新據點

今天就來介紹好吃的義式料理:薄多義

 

容我先自己說明對義式pizza的看法

在我親臨義大利之後

我認為好吃的pizza關鍵

就是餅皮

以前小時候老爹總愛點必x客超厚餅皮的pizza

此外若能再加價選購有芝心餅皮就更讚了

沒想到去了一趟義大利

發現大家都是吃薄皮的pizza

反而更能吃出pizza的美味

pizza餅皮若能烤出像印度烤餅那樣Q彈又麵香四溢的程度

就算是極致了

其次  要吃出廚師的真本領

只要點最簡單的瑪格麗特pizza就能吃出廚師的功夫

義大利的pizza隨便吃都很好吃

英國則推薦Pizza Express

廢話不多說

趕緊回到本文主角:薄多義文橫店

IMG_0630.JPG  

薄多義的店內風格是我喜歡的類型

原木的家具

配上大量的書本作為裝飾

寬闊簡約的用餐環境

開放式的廚房

讓人彷彿置身於日本的餐廳裡

餐廳menu由手寫加上小插畫而成

別具巧思

我和大學同學一起點了一份義式香料雞腿排pizza $189

IMG_0632.jpg  

還有一份青醬綜合海鮮義大利麵$220

IMG_0637.jpg  

再搭配兩個$159的套餐

於是又多了炸小卷莎莎

IMG_0635.jpg  

以及香料炸雞柳條

IMG_0634.jpg  

以及義大利啤酒PERONI一瓶

IMG_0636.jpg  

整體來說

餐點算是還不錯

Pizza餅皮算是符合我的標準

只不過餡料太鹹

剛入口時只有“鹹”一字可以形容

不過多咬幾口就慢慢適應鹹度了

 

炸小卷非常好吃

配上酸酸的莎莎醬非常解膩

小卷炸得適中

還能保有小卷Q彈的口感

 

香料炸雞柳條配上沾醬還不錯

雞肉稍微老了點

否則就更好了

 

倒是青醬綜合海鮮義大利麵沒有預期中好吃

雖然海鮮配料非常豐盛

不過就是少了青醬的香味

而且麵不夠熱

所以吃起來普普

 

接下來的義大利啤酒PERONI就很棒了

炎熱的夏天來一杯冰涼的啤酒超讚

服務生很貼心的準備了冰杯

好讓我盡情享受道地的義大利啤酒

害我對面的孕婦同學直流口水

 

總之

這裡還蠻適合和友人一起聊天吃飯的地方

只不過生意蠻好的

訂位時可以要求服務人員幫你找個隱秘的桌子

避免人來人往影響氣氛

至於餐點的部分

個人蠻推薦pizza

因為義大利麵表現的實在普通

而且還蠻貴的

所以建議還是吃現烤pizza比較過癮

 

小點部分狂推炸小卷莎莎

絕對會讓你回味無窮

 

至於飲料

當然要選義大利啤酒囉

 

arrow
arrow

    蘋果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