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同事的福

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水果塔真是太幸福了

 

 

據同事說

這家店可是新竹隱藏版美食之一喔!

而同事之所以會前去購買

正是因為看到路人不約而同都提著這家店的提袋在路上趴趴走

因此前去購買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最後得利的就變成我這條貪食蛇啦

 

好啦~

開始介紹這超級好吃的水果塔了~

收到四種組合的甜塔時

真的很難抉擇到底要先吃哪一塊哩

如果可以的話

真的很想每一塊都吃光

經過天人交戰後

我選擇先吃有飽滿水果的草莓塔

草莓塔上的新鮮草莓真的很實在

旁邊是五塊對切的新鮮草莓

中間的則是完整的一大顆草莓

草莓相當新鮮

完全不會爛爛軟軟的

吃得出草莓自然的香甜

真的超讚的

塔派相當酥脆不甜

也沒有恐怖的奶油味

派皮中間還夾著一層不甜但很香的草莓醬

所以吃起來不會掉得整桌都是

可以很優雅的嗑完一整個

說實在的

我真得還沒吃過比這草莓塔更好吃的水果塔耶

或許是因為當天現做

吃起來真的超級驚為天人的

好想再吃呀

 

接下來吃的則是藍莓塔

藍莓也是使用大量新鮮的藍莓

顆顆飽滿

也沒有軟軟爛爛的藍莓偷偷參雜在其中

感覺老闆非常用心

也相當實在

藍莓塔基本上口感和草莓塔相同

只有中間夾的水果醬不同而已

但因為草莓塔的果實較大顆

整體來說果香味道比較重

不過藍莓塔也比一般市售的藍莓塔好吃上百倍

也非常推薦

 

檸檬塔則是和前面兩種水果塔呈現完全不同的口感與風味

糖漬檸檬片貼在塔皮上

看起來好像很甜

其實還保留著檸檬酸甜的香氛

塔皮不因糖蜜鋪在上方而失去香脆口感

和一般市售的檸檬塔口感完全不同

喜歡酸甜口感的朋友一定會超愛這一味

 

接著就是巧克力脆片塔啦

吃完上述三個水果塔後

隔天量完體重就不敢再吃了~

原本想留給老爺爺吃的

沒想到時光匆匆

終於來到保存期限的最後一天了

因此我只好把它吃掉了

巧克力塔皮是加入巧克力粉

上方撒上巧克力口味的脆餅還有一些堅果提味

巧克力塔中間還有一層薄薄的巧克力醬

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

但巧克力的味道頗濃郁

和水果塔的口感完全不同

我比較喜歡水果塔的自然果香味

巧克力塔應該是在我血糖過低時的最佳選擇吧

但也是蠻好吃的

 

自從我把照片po在臉書和line之後

當天就看到紅帽烘培的臉書發表訂單爆量的公告

但我說真的

我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草莓塔耶

真的真的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不過這家隱藏版的水果塔店並沒有實體店面

僅接受面交和宅配

以及新竹市區的外送(需達2000元方可外送)

除夕到初五不接受訂購

所以想嘗鮮的朋友

趕快把握時間訂購吧

 

<<廠商資訊>>

甜點:

【三吋塔】口味:
草莓乳酪塔/120元(季節限定)
藍莓乳酪塔/90元
生巧克力塔/90元
巧克力脆片塔/90元
焦糖堅果塔/110元
糖漬檸檬塔/90元
起司乳酪塔/90元
覆盆莓塔/120元(季節限定)

以上三吋塔一次購買四個可選擇以禮盒包裝,沒有指定則是以單個包裝

【六吋塔】口味:(暫不提供宅配)
檸檬塔/390元
雙梅乳酪塔/420元
草莓乳酪塔/600元

購買流程:
首先跟大家說明的是,甜點因為其原料大多是奶油牛奶雞蛋再加上新鮮水果,需要冷藏,因此除非當天有剛製作好的現貨,在購買上可能還是需要用預定的方式購買,我們才能保證產品的新鮮.因此如果有想購買的朋友請先私訊或是打電話(0932117242)來訂購.我們也會以訊息或電話跟您確認交貨日期金額等細節,太臨時的單可能要看狀況看趕不趕得出來,請大家要留一點時間給我們製作甜點^^ 
arrow
arrow

    蘋果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