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3.JPG  

今年盛夏的家庭旅遊

我們決定來到美麗的初鹿牧場旅遊

為什麼呢??

主要是因為我們小時候

老爹總是不辭辛勞地往土地銀行

搶購每日新鮮配送的初鹿牛奶給我們喝

難忘那香醇濃厚的鮮奶味

再加上感念爸媽對我們的恩情

於是  就衝了

IMG_0641.JPG  

初鹿牧場位於美麗的花東縱谷間

相傳19世紀的卑南族人就已經知道初鹿的美

初鹿牧場訴求結合無毒農牧

打造現代人間桃花源

的確這樣的訴求在初鹿牧場做到了

我們和動物們共享台灣最後一塊淨土

IMG_0576.JPG  

初鹿牧場入園門票100元  優待券50元(不能抵園內消費)

這點算是比較不親民的作風

入園後可以看到許多吸睛彩繪牛雕像

雖然我們看起來可能覺得還好

但日本友人一見到我的照片

馬上回應這頭彩繪牛很好笑

可見彩繪牛對外國人來說還是頗有吸引力的

IMG_0578.JPG  

園區內有許多馬匹

可供民眾付費騎乘

我看到很多小朋友騎著可愛的小馬在路上行走

感覺還不賴

但我和家人都沒親自嘗試

IMG_0580.jpg    

再往園區裡前進

就可以看見柵欄裡的乳牛或坐或躺

彷彿回到了美麗的英國鄉村呀!!!

IMG_0644.JPG  

我超愛在草地上拍照

尤其有廣闊草坪

以其大樹和動物的點綴

IMG_0595.JPG  

更是棒到不行

  

盛夏的台東陽光果然狠毒

但相較於別處

初鹿牧場算是陰涼許多了

但還是相當炎熱

只好到商店裡買些解渴的東西來個露天小野餐

IMG_0582.JPG  

來到初鹿牧場當然不能錯過好喝的鮮奶啦!!!

話說小小一瓶35元很傷荷包

不過比起外面賣的手搖杯

這裡的鮮奶絕對是大勝

IMG_0645.JPG  

喝完鮮奶再次返回草原

再度充電完畢的我

就開始進行動態拍照

IMG_0663.JPG  

我和我姐在草地上玩起飛踢的遊戲

連六十好幾的老爹都被我拖下海

一起在草地上跳躍拍照

剛開始大家都很不願意

沒想到一玩便玩上癮

超棒的

草地果然是好物呀

IMG_0587.jpg  

離開了草地區

繼續前進

IMG_0596.JPG

在牧場的另一邊有放牧的馬

跟英國牧場長得好像呀!!!

離開放牧區後

就進入圈養區了

IMG_0601.JPG  

圈養區有販賣一把25元的牧草

可以讓人親自餵食山羊和乳牛

不過其實地上有很多牧草

大家只要撿拾地上的牧草

就可以餵食動物了

不用再另外花錢

IMG_0603.jpg  

山羊很認真地吃草

因為很多人在餵食

IMG_0606.JPG  

相較來說

乳牛就落寞許多

因為絕大部份的人

都在山羊區就把牧草餵完了  

IMG_0611.JPG  

初鹿牧場裡除了馬兒  山羊  乳牛 外

還有可愛的袋鼠

能夠親眼看到袋鼠在眼前跳來跳去

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而且這隻袋鼠超有活力的

一直在遊客面前跳來跳去

完全不會偷懶躲在樹蔭下休息不動

 

牧場裡有附設販賣部

有許多鮮乳製品 餅乾

也有牧場動物的玩偶

還有以鮮奶為主題的餐點

不過因為入場券不能折抵費用

加上早餐吃得很豐盛

因此我們就沒留下來吃中飯

參觀後就往下個行程前進了

 

總之

初鹿牧場算是個小而精緻的牧場

非常適合全家旅遊

大家不妨在草地區多拍些照片

也可以自己帶些餐點到草地區野餐

邊看牛馬  邊看藍天白雲

和三五親友一起談天遊戲

忘卻煩惱

共享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蘋果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